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嘿店Show girls群舞西单 为新片造势花样频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3:50
show girls为电影造势
show girls为电影造势


  进入黄金周,各路大片云集,给长假增添不少乐趣。而同时更多影片蓄势待发,不惜运用各种手段造势。4日上午,北京最繁华地段西单惊现一群火辣Show girls,大跳热舞,舞衣上大大的“嘿店”二字吸引不少路人围观。据知情人透露,这一街头活动手法无疑是电影的宣传造势。

  这个国庆不寂寞 大片激战抢票房

  暑期一过,“金九银十”说得不只是房产业,仅是国庆期间,各家影视公司纷纷推出各自力作,以分得金秋票房一杯羹,且不说邓超、孙俪加闫妮联手的《画壁》,暂不提杨子的巨制《白蛇传奇》,更有数部电影的劲风依然从9月吹到10月,包括《辛亥革命》这类的主旋律电影,依然势头不减。各种题材的电影令观众在长假期间目不暇接,恐怕要做份金秋电影攻略才能欣赏完这些国产影片。至于2011电影的票房能否冲破去年再创新高,想必要取决于观众最后到底买不买账。

  Show girls舞动北京西单 另类电影将浮出水面

  10月4日上午,繁华的北京西单街头游客如织,人头攒动,流连于步行街的热闹之中。忽然,随着一阵快节奏的舞曲,一个身姿曼妙的女孩出现在人群中,伴着节拍跳起强劲的热舞,面上黑色的眼罩增加了她几分神秘,而胸前个性化极强的标志“嘿店”二字更是引起了路人的议论纷纷。疑惑之间,又不知从哪里忽然出现了更多的女孩,同样的舞姿,同样胸前是大大的“嘿店”二字,让路人边欣赏她们的舞姿,边猜测这群Show girls的来路。有知情人透露,这种手法疑似为电影宣传造势,而黑衣的创意更有可能涉及是惊悚题材的电影。这一群黑衣Show girls的热辣表演,让人更加期待这部电影何时揭开神秘面纱。谜底尚未猜透,片刻不到的时间里音乐结束了,这一群热辣的Show girls又悄然离去,一切又恢复到了几分钟前,仿佛热闹的西单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