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命运》首播报捷 杨幂演悲情励志女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08:55
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搜狐娱乐10月5日报道 影视小天后杨幂领衔主演的《命运交响曲》近日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两台黄金档同步开播。据报道,该剧首播当日便勇夺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网络上更开创历史新高,在不到两小时的短暂时间内便轻松占据了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榜首之位。杨幂在剧中将女主角安琪充满悲情的人生以及不向命运认输的坚强演绎得深入人心,引发了观众的热情讨论。

  《命运交响曲》首播两集,便上演了杨幂、冯绍峰这对“荧屏最萌情侣”的青涩校园爱情,然而随着这段纯真初恋的开始,便有一个又一个难以解决的阻碍出现在这对情侣面前,令这段备受期待的纯爱故事波折不断,而杨幂饰演的安琪却始终以温婉而善良的态度接受着家人、姐妹带给她的不公平待遇。不少观众在观剧后表示,剧情太过纠葛、很虐心。更有众多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为安琪声援。而实际上,这段充满波折的爱情对杨幂饰演的女主角安琪而言,只是她曲折人生中的一部分。据杨幂介绍,她所饰演的安琪与郭珍霓饰演的安娜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但却身世复杂的姐妹,安琪从大学时代起就有当服装设计师的理想,但却屡次遭遇坎坷,姐妹反目、学业受阻、情人分离,甚至被冤入狱,但安琪始终没有向命运低头,是个虽然悲情但十分励志的角色。

  杨幂精彩的演绎令安琪成功牵住了观众的心,不少观众在赞叹安琪的善良与温柔的同时,更感慨她不该太过软弱和牺牲自我。但杨幂却对这个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安琪的内心非常强大,她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孩,没有什么困难会磨灭她的梦想,即使被陷害入狱后也始终不放弃,而是一点点的证明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