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蛇传说》惊现动物总动员 合家欢引领国庆档

2011年10月05日08:29
电影《白蛇传说》终极海报
电影《白蛇传说》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10月5日报道 李连杰版的《白蛇传说》公映将近一周,票房取得佳绩。究其原因,有资深电影人分析,《白蛇传说》是好莱坞式的商业大片,没有乱七八糟的说教、大道理,糅合了多种类型,视觉效果突出。多数观众去电影院看《白蛇传说》,也带着老人孩子,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除了文章阿Sa妖妖恋等段落喜感十足,引来爆笑之外,细心的观众也发现《白蛇传说》惊现动物总动员,乌龟、兔子、蛤蟆、鸡、猴子、猫、老鼠等动物一起出洞,动作、神态无不栩栩如生,场面也非常搞笑、温馨,某些影迷甚至认为这些段落可以媲美《豚鼠特工队》、《精灵鼠小弟》等好莱坞动画片。相信《白蛇传说》能带给观众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多的欢乐,以此继续引领国庆档。

  《白蛇传说》玩转“动物总动员” 欢乐温馨引爆国庆档

  《白蛇传》本来是许仙和白蛇的爱情悲剧,千年来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人。而这版《白蛇传说》魔幻再现千年神话,经过现代的解读,非常具有时代感,也在保留凄美爱情的同时,增加了许多颇具喜感的设计,冲淡了原有的悲剧意味。能忍希望法海“早死”的搞笑段落以及青蛇能忍妖妖恋的鬼马情节,无不让观众捧腹大笑。其实,除此之外,电影中一个个小动物的亮相,也颇有喜感,带给观众一种欢乐、温馨的感觉。乌龟的笨拙动作、慢吞吞的话,与兔子的敏捷快语相映成趣,稍加对比就令人感受到影片的幽默、搞笑。猫与老鼠本来时天敌,可是在许仙提亲的段落中它们却一起出现,共同成为白蛇的座上宾。还有老鼠精用大道理劝白蛇的场景,令人忍俊不禁,让观众完全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整体上这些欢乐元素是对许白爱情的悲剧的最好调剂,令观众在快乐观影的同时大受感动。

  黄金配角彪悍诠释动物一家亲 许仙提亲惹全场爆笑

  在许仙提亲这场戏里,姜武(微博)的乌龟妖、杨千嬅的兔妖、杜汶泽的蛤蟆怪、林雪的鸡妖、汤盈盈的猫妖、王一楠的猴妖及老鼠精等齐上阵,不仅组成了史上最豪华的亲友团,还以幽默的语言、搞怪的动作巧妙诠释了动物一家亲,更让观众忍不住的爆笑。龟妖姜武作为许仙的岳父致欢迎辞,可是说了半天,还没蹦出两个字;兔妖岳母杨千嬅赶紧接过话茬,谁知道头上突然长出兔耳朵……;许仙正在说话时,一只苍蝇飞到脸上,蛤蟆怪杜汶泽赶紧伸出长舌头吃掉,鸡妖倒酒时,嘴里更是“咕咕”叫,都令许仙手足失措;猫妖和猴妖也完全不会走路,一个学猫爬,一个学猴子挠痒痒,唯有许仙被蒙在鼓里,心里暗暗称奇。许仙正在对白蛇深情表白时,却出现了更令全场爆笑的场面……这场戏将整部影片的喜剧色彩发挥到极致,接连就引发观众爆笑十数次。

  老鼠精化身许仙的“精神导师” 水漫金山惊现豚鼠特工队

  电影《白蛇传说》中的动物都很有幽默感,举手投足之间都惹人发笑,不过还有一只老鼠精非常出彩,它不仅有喜剧效果,更摇身一变成了许仙的“精神导师”,给许仙指明方向。白蛇下山之时,这个古怪精灵的老鼠精也跟着下来了,后来更一直跟着许仙、白蛇生活。临安城由于妖魔作乱,伤病者无数,许仙救死扶伤尽心尽力,而白蛇念他劳累,便偷偷用法力帮忙,老鼠精这是就为白蛇敲起了警钟,劝她不要再耗费修来不易的修为。白蛇爱意正浓,自然不听劝,但老鼠精劝许仙却一劝一个准。白蛇端午显形,与法海展开一场大战,白蛇大伤元气负伤而逃,留下许仙一人,这时候老鼠精就开始给许仙做思想工作,告诉许仙雷峰塔有仙草可以救白蛇。可以说到这里,一只小小的老鼠精能做的事已经足够多了,然而在水漫金山之时,这只老鼠精又发动群众,率领一群老鼠围攻仍在水下做法的高僧,破了一众高僧的阵法。也有部分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老鼠精很好玩,很有爱,感觉很像《豚鼠特工队》。”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