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6天票房过亿 领跑国庆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12:32
 双面法海

 嗜血妖魔 奈何佳人

竖版主海报


  李连杰版东方魔幻神话巨制《白蛇传说》截止到目前,公映6天票房夺魁并逐步攀升,据发行方透露,已轻松过亿,遥遥领先国庆档期其它影片,堪称名副其实的国庆第一大片。《白蛇传说》既有凄美感人的爱情,也不乏充满喜剧色彩的段落,再加上华丽的动作与特技效果,作为一部合家欢的娱乐大片成为家庭观影的主力,也是《白蛇传说》票房大火的原因之一。影片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根据目前的良好形势,我相信《白蛇传说》一定能突破三亿大关。”

  6天票房过亿 《白蛇传说》成国庆档冠军

  电影《白蛇传说》自9月28日晚正式公映,根据影片发行方保守预计,截止到10月3日不到6天的时间,影片票房已轻松过亿,观影人次、票房均列第一,针对影片的火爆情况,各大院线也纷纷增加影片的排片场次,目前仍在稳步上升中。此时,国庆黄金周才过了一半,按照目前的趋势,《白蛇传说》的票房还会节节攀升,继续领跑国庆档,有望创造今年以来国产电影的好成绩。据一位资深影院经理分析,“由于五一黄金周被分开,春节一般大家都选择回家,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国庆节外出旅行,这对国庆档的票房也会产生一定影响,而《白蛇传说》短短6天的时间过亿,相信对票房还有一个刺激作用,因为国庆黄金周后半程,大家都陆陆续续回来,势必将掀一阵观影热潮,我个人认为《白蛇传说》还有大作为,票房将会继续呈上升的势头。”影片发行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考虑到各种因素,综合目前的良好形势,我相信《白蛇传说》最终一定能突破三亿大关,成为今年国庆档的最大赢家。

  白蛇传说大胆改编受赞

  据了解,《白蛇传说》大胆的颠覆了过去的一些情节设置,和过往很多改编作品相比不仅不雷反而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其中白素贞与许仙在水中的一吻定情唯美到几乎能让人窒息,而湖心亭白素贞主动出击“调戏”许仙则是多了一份90后的冲动和任性,另外许仙为爱奋不顾身盗取仙草救白蛇的段落,让不少观众感慨这个许仙终于爷们了一把,爱永远不是单方面的,从新设置的剧情当中,让人看到了爱的相互给予和付出,更符合现在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爱情观。

  从《倩女幽魂》到《白蛇传说》 程小东重回巅峰时代

  作为导演,程小东执导的《倩女幽魂》系列、《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新龙门客栈》等经典电影,与徐克一起开创了香港武侠的新时代;作为动作指导,程小东在新世纪与张艺谋合作的《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与陈可辛合作的《投名状》等国产大片,又积极参与了中国式大片的现代化进程。此次魔幻再现《白蛇传说》,也是程小东自老版《倩女幽魂》之后的又一魔幻力作,影片集慑人眼球的视觉效果、古老神话的东方神韵与现代思想的深度解读为一体,赢得了广大影迷和观众的认可,6天票房过亿也让程小东作为导演跨入亿元导演俱乐部,同时这个数字也一直在刷新中。从《倩女幽魂》到《白蛇传说》,其中跨越了二十多年,但可以看出程小东对电影的探索仍为停止,有网友甚至表示,《白蛇传说》让程小东重回巅峰时代,值得期待。

  《白蛇传说》新增配角人物出彩,大发光芒

  文章扮演的能忍虽然是一个新角色,但却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大部分观众看完之后都纷纷表示,“文章是影片的最大亮点,只要他一出现必定引起观众一阵笑声”。而在许仙提亲的段落中,姜武扮演的乌龟妖客串许仙的岳父,由于他说话比较慢,所以全片没有一句完整的台词,但整个的形象以及举手投足之间,都非常搞笑。而杨千嬅的兔妖客串许仙的岳母,正与许仙说话间,忽然长出两个兔耳朵,令人大笑的同时也让人感叹大笑姑婆的喜剧天赋丝毫未减。还有杜汶泽的蛤蟆怪、林雪的鸡妖也让人捧腹大笑。

  《白蛇传说》特效致敬好莱坞有差距,现亚洲最高水平

  电影《白蛇传说》为了让这个古老神话传说完美再现大银幕,更是耗资1.8亿,并重金聘请《加勒比海盗》特效团队以及香港韩国特效团队倾力打造,不仅在特技视听效果上臻求极致,还力臻在最细微之处也呈现完美,1800个镜头的《白蛇传说》有1500个镜头都由后期特效完成。影片上映后,影迷和观众对《白蛇传说》的特效也颇为关注,但大部分人都表示,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也是亚洲第一。有网友表示,“我觉得白蛇还是蛮不错的,尤其是特效,看的出是花了大血本的。据称整部电影投了1.8亿,看来一半都用在后期制作上了。”也有观众表示,“《白蛇传说》特效确实蛮震撼惊艳唯美的,确实有大片风范,虽然与好莱坞还有差距,但在国产电影中已是数一数二!”

  重气势弃暴力老少咸宜 适合家庭观影

  《白蛇传说》既有凄美感人的爱情,也不乏充满喜剧色彩的段落,包括法海大战雪妖、水漫金山等在内的几场重头戏气势宏大但并不突显暴力,加上华丽的动作与特技效果,可以说是国庆档众多影片中最适合作为一部合家欢的家庭观影影片,这也是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观看的重要原因,同时这也成为《白蛇传说》票房大火的原因之一。

  白蛇传说票房口碑皆赢,明星与普通观众盛赞

  在取得了六天票房过亿的好成绩以外,《白蛇传说》在口碑上也得到了众多明星及普通观众的的赞誉!在微博话题排行榜上,关于《白蛇传说》的话题量高居不下,成为国庆期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舒淇:“還在為素素跟許仙的愛流淚著........只要快樂 就可以愛著嗎??”。

  高群书:这是一部符合商业元素的大片,国产电影需要有杨子这样的商人进来,电影值得推荐,也值得有大票房。”

  此外,普通观众在观影完后也对《白蛇传说》肯定有加,有网友形象地评价说影片同时点中了观众的“笑穴与泪腺”,“恰到好处的回归经典港式”,整体上让人“笑泪交融”中震撼并感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