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咏琪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祝福|视频 > 梁咏琪结婚 新闻

梁咏琪于旧爱生日急嫁人 疑好胜心强报复郑伊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04日10:53
梁咏琪西班牙完婚
梁咏琪西班牙完婚

  金羊网-新快报10月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郭羡妮和莫文蔚10月1日分别在关岛和意大利完婚后,35岁的梁咏琪(GiGi)昨天亦在西班牙小岛跟男友Sergio闪婚。据悉,GiGi婚后将随老公在西班牙定居,至于郭羡妮和莫文蔚亦嫁鸡随鸡移居北京和伦敦,一起做“过埠新娘”。巧合的是,今天是GiGi旧情人郑伊健(伊面)的44岁生日,好胜的GiGi是否刻意挑选此日子要报复伊面,引发外界揣测。

  日子旧爱生日前一天

  1999年GiGi从邵美琪手中将伊面夺下后,爱情长跑7年,最终无法修成正果。2006年因两人对婚姻期待不同,加上蒙嘉慧的出现,以分手收场后,GiGi展开新恋情,从此转吃“外国菜”,好胜心很强的她,努力实践“我要活得比你好”。

  今年初,伊面惊传有意和女友蒙嘉慧步入礼堂,不甘示弱的GiGi只好使出杀手锏,抢先一步“闪嫁”GiGi急嫁,而且婚礼就选在伊面生日前一天,难免引发想与旧爱一较高下的联想。伊面对于旧爱在他的生日前夕完婚并没有多想:“虽然我不知道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但如果她真的选了这一天结婚,那一定是好日子。”

  地点200万“包岛”

  爱好阳光与海滩的GiGi,特别选在老公的国家西班牙举行婚礼,Ibiza岛是西班牙南部的地中海小岛,每年6至9月是旅游旺季,踏入10月该地则转入淡季,由于游人稀少,故小岛上大部分店铺和山上餐厅都关门休息,Gi-Gi选择在这旅游淡季结婚,恍如女王出嫁包岛结婚。据悉,GiGi的老公Sergio在西班牙任职食品公司高层,家境不错。婚后她愿意为爱移居巴塞罗那,有工作才会回香港,直到怀孕才会考虑息影,甘做全职主妇。

  消息指GiGi和老公请了80位亲朋参与婚礼,并安排宾客入住当地最著名的五星级酒店,总计机票、4日3夜酒店、婚礼布置等估计花费逾200万港元。由于一对新人都没有宗教信仰,故当晚在酒店内举行西式婚宴,先是简单而隆重的结婚仪式,GiGi穿上在香港订造的婚纱跟老公进场,仪式后就是狂欢派对。圈中好友只有三位“金兰姐妹”杨采妮(微博)、李心洁、许茹芸(微博)及唱片监制陈少琪(微博)受到邀请。许茹芸担任伴娘,因为年初梁咏琪到西班牙旅游与老公相识,同行还有许茹芸,后者见证了一对新人的相恋萌芽。有指GiGi选在旧爱伊面生日前夕出嫁,陈少琪则为好友解释:“唔关事,主要就80个宾客的时间而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