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咏琪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祝福|视频 > 梁咏琪结婚 新闻

梁咏琪西班牙闪电结婚 恰逢旧爱郑伊健生日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04日10:16
梁咏琪西班牙闪电结婚
梁咏琪西班牙闪电结婚

  潇湘晨报10月4日报道 梁咏琪与交往5个月的36岁西班牙籍男友Sergio闪婚,婚礼在西班牙举行。为此次婚礼,梁咏琪斥资200万港币,宴请超过80位亲朋好友前往见证。值得一提的是,她婚礼当天正好是旧爱郑伊健的44岁生日,郑伊健女友蒙嘉慧也在微博上祝福梁咏琪,“祝一直幸福到老!”

  旧爱恋人蒙嘉慧微博送祝福

  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后,郑伊健与现任女友蒙嘉慧打得火热。梁咏琪这次闪婚,日子恰好选在郑伊健生日这天,似乎别有用意。对此,郑伊健大方送上祝福,祝梁咏琪幸福快乐。蒙嘉慧同样在微博祝福梁咏琪:“祝一直幸福到老!”不过,有网友质疑蒙嘉慧的诚意,称“奇怪的是蒙嘉慧和她是好朋友吗?”蒙嘉慧随即反驳:“其实做人简单一点会更开心,不要想得太复杂,对吗?虽然我不认识你,但如果有一天你希望大家给你祝福,我也会衷心福你的。与其要近看去找图画上的一个污点,不如试着退后看看,欣赏美丽的图画吧!”

  传郑伊健秘密搭上张柏芝

  娱乐圈的绯闻总是出其不意。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有传闻称,郑伊健与张柏芝二人关系亲密。据称,最近在北京拍摄《忠烈杨家将》的郑伊健与张柏芝秘密约会吃饭喝酒,郑伊健还特别向剧组请假,赶来与张柏芝相见。不少网友转发了该传闻,还表示:“梁咏琪今天正好结婚,这则新闻真应景。”还有网友直接表示:“又是炒作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