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咏琪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祝福|视频 > 梁咏琪结婚 新闻

梁咏琪小岛沙滩行礼 梦想成真洒幸福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08:2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35岁的梁咏琪(GiGi)在香港时间昨晚(10月3日)晚上8时,与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籍的36岁男友Sergio,在西班牙的Ibiza小岛举行浪漫而简单的婚礼,在80名亲友见证下,嫁给她口中值100分的好男人;而Sergio也形容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两人在交换戒指的一刻感动得落泪,更承诺一生相爱到老。

  一向热爱大自然的梁咏琪(GiGi)出嫁选在西班牙的Ibiza小岛上的沙滩举行;正式成为别人的太太,GiGi出嫁心情难免紧张起来,即使过往在电影中穿过无数次婚纱,但当穿上真正代表幸福的嫁衣时,她才发觉原来是两回事。该袭婚纱是Sergio在西班牙找来婚纱设计师为老婆度身订做,至于婚戒则是GiGi挑选Tiffany设计,款式以白金和玫瑰金为主的婚戒。

  杨采妮许茹芸热泪盈眶见证

  男女家合共宴请80名亲友前来见证,当中大约各占一半,大家来自不同国家与地区,为饮这餐喜酒。至于圈中好友,GiGi只邀请了杨采妮、许茹芸及陈少琪,另一个好姐妹李心洁,因身在外地拍戏,未能现身恭贺一对新人。GiGi与Sergio在预先包下餐厅旁边的沙滩,进行结婚宣誓仪式一刻,一对新人也感动落泪。随后二人交换戒指,GiGi喜悦得流下幸福的眼泪,现场宾客也深受感动热泪盈眶,场面温馨。

  400万婚礼全由新郎负责

  今次婚礼,由订机票酒店以至场地安排,均由新郎Sergio负责,虽然为了迎娶这位天后,要花约400万港元来打造盛大的梦幻婚礼,不过Sergio却笑逐颜开未感心痛,人前人后都强调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GiGi同样形容夫婿是“100分好男人”。

  迁就梁妈妈设全素宴

  两人缘于GiGi到西班牙旅游,当时她完成《香港G夜演唱会》后一个人出外旅游,在西班牙结识到这个将伴她一生的人。Sergio为人单纯正直,风趣又有风度,和GiGi性格非常投缘,一样乐天又浪漫,两人一拍即合。而Sergio也十分尊重GiGi家人,对外母尤其呵护,当知道梁妈妈茹素多年,他们决定婚礼当日以全素宴招呼亲友,Sergio家人也非常赞同,也难怪梁妈妈在人前人后对女婿赞不绝口,果然会走岳母政策。

  入乡随俗 赠夫9万元手表

  虽然在西班牙举行婚礼,但GiGi也遵照中国人传统婚嫁礼仪,在大婚前的晚上,由妈妈替她进行“上头”仪式,当梁妈妈为女儿上头之时,一边祝福、一边强忍开心的眼泪,在场人士无不感动落泪。婚礼中西合璧,GiGi也入乡随俗,依循新娘子要预备手表送给未来老公的西班牙婚嫁传统,买了一只价值9万港元的男装手表送赠老公。

  婚后继续演出 兼顾家庭事业

  对于有传婚后会移居西班牙?GiGi表示婚后她依然会演出,因热爱工作,手头工作已排至明年3月,暂时不能停下来,老公也十分尊重和支持她拥有自己的事业,她也会好好计划兼顾家庭与事业,做个事业型的好妻子。同时她在微博透露,终于成为最快乐新娘的GiGi,笑言自己梦想成真﹕“Sergio真的对我很好,我从未想象过会遇到一个对我这么好、这么无微不至、让我每天都像做梦一样快乐!妈妈和弟弟都很喜欢他,就连身边朋友也对他赞不绝口!感觉真正的幸福!”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