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朱哲琴力挺花儿好声音 指出当今选秀缺乏创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11:57
朱哲琴
朱哲琴写真


  青海卫视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二场踢馆赛中,刘艾迪凭一首《what a wonderful day》征服了所有的专业评审,却遭遇大众评审冷落,令主评委朱哲琴紧张至极。不仅为其投出力挽狂澜的首张评委票,赛后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刘艾迪的去留已直接影响到她对选秀节目甚至整个内地乐坛的价值观判断,保下刘艾迪就是“为中国乐坛保住了一个人”。

  作为一名神秘低调的音乐艺术家,大众很难将朱哲琴跟大众选秀关联起来,本次现身“花儿朵朵”评委席,引起了各界极大地关注,纷纷猜测她将亮相几次,会做如何表现。而评委席上的朱哲琴透过荧幕,充分流露出血液中的湘妹子真性情,或夸或批都直戳关键,公正坦诚。

  自朱哲琴出任“花儿朵朵”评委,吸引了很多不关心选秀或对选秀失去信心的观众重新审视起大众歌唱比赛的音乐性,有人称“今天第一次认真看完全场花儿,谢谢你们对刘艾迪这个相貌平凡但声音惊艳的姑娘的力挺,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乐坛健康发展的可能性”,也有人担心朱哲琴的艺术家气质不适宜过多出现于娱乐性偏重的选秀平台,希望她早早退出以免“被娱乐”。对此,朱哲琴表示,音乐行业的衰退主因在于缺乏创新,选秀节目本身无错,只有要正确的引导,年轻的音乐爱好者们需要多元平台,现今能在花儿朵朵看到几个天赋实力的唱将,倍感欣慰,她们将为中国歌坛增添新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