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时尚同居》谭咏麟:宣布26岁就是退休之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03日11:33
谭咏麟新片扮演顶级杂志主编,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谭咏麟新片扮演顶级杂志主编,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自称永远25岁的校长谭咏麟最近演了不少电影,新片《与时尚同居》中他就出演时尚“男魔头”Alex,疯狂打压新人。刚过完61岁生日的谭咏麟说娱乐圈天天有新人出现,随着时代更迭可能没人再听他的歌,看他的电影,他笑称此次算是预先演练下,为以后“被淘汰”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我对外宣称26岁的时候,就意味我将退休,回家养老了!”

  在新片中,谭咏麟饰演的Alxe身为顶级大牌杂志的主编,他一手栽培了周小辉(周渝民饰),不过当周小辉风头日盛时,又害怕将自己取代,为此他先是将周小辉解雇,后又使尽各种手段来阻挠周所带领的团队。谭咏麟表示他从Alex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Alex看似高高在上其实只是为了保持自己的权威,不想被时间打败,就像电影中我对周小辉所说‘不是恨,是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