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证人称莫里毁灭杀人证据 MJ死亡录音原为牟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03日10:25
现在的庭审过程对于莫里不利
现在的庭审过程对于莫里不利


  ■ “私人医生莫里涉嫌过失杀害流行天王杰克逊案审理”后续

  近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涉嫌过失杀人案继续开庭审理,一批新证人出庭对莫里做出了不利指证。杰克逊生前助手迈克尔·威廉姆斯表示莫里曾借故返回杰克逊身亡现场,有毁灭证据嫌疑,而杰克逊保镖阿尔贝托·阿尔瓦雷斯也作出类似证词。据悉,对莫里的审判将持续4至5周。

  保镖:抢救前杰克逊已亡

  对莫里审判进入第2日聆讯时,杰克逊助手威廉姆斯表示,当天(杰克逊去世之日)中午12点左右莫里打电话告诉他杰克逊出现意外,半个小时后威廉姆斯抵达现场时,医护人员已经用轮床把杰克逊送往医院,当时媒体已经闻讯赶来,现场狂乱而失控,他不得不脱下外衣挡住杰克逊的两个孩子。

  威廉姆斯透露,在医院宣布杰克逊死亡后,莫里曾要求在警察到达前转移一些药品和设备,而威廉姆斯怀疑莫里意欲毁灭证据,当即禁止莫里再进入杰克逊的房间。被威廉姆斯派往现场的保镖阿尔瓦雷斯则回忆道,当时莫里让他把一些药瓶和一个盐水袋装进一个袋子里,其中有一个装着类似牛奶的白色液体瓶子,很有可能就是“杀人证据”。

  同一天,杰克逊另一保镖法西姆·穆罕默德出庭表示,当天他亲眼目睹莫里和另一名保镖把杰克逊从床上搬到地上急救,神色慌张地打听有关心脏复苏器的事,而穆罕默德认为,当时杰克逊很可能已经死亡。对此,杰克逊演唱会主办单位AEG律师凯西·卓里也提出,莫里曾要求在杰克逊演唱会举行时安排心脏复苏器,他就此向其提出疑问,莫里推说杰克逊年纪不轻、需要预防紧急情况。

  莫里私下录音欲赚大钱

  有关杰克逊死前的最后一段录音,曾为杰克逊著书的名人传记作家伊恩·哈伯林向媒体透露,莫里私底下收藏了超过160段杰克逊录音片段,企图日后结集出版赚大钱,没想到,这些录音却成为指证他的证据之一。针对录音,威廉姆斯则表示,杰克逊过去曾出现过含糊昏迷的类似状况,但从来没如此严重。法庭上播出的这段录音也被粉丝称为杰克逊最后的“死亡录音”。

  据杰克逊家女厨师透露,当天中午12点,莫里曾惊慌失措地冲进厨房大喊,要她找人帮忙,她把杰克逊长子普林斯找来,告诉他“你爸爸可能出事了”,普林斯当即被吓坏了,而杰克逊女儿帕丽斯则趴在地上,和普林斯抱成一团哭泣。正因如此,杰克逊母亲坚持不让两个孩子出庭,以免再度让孩子受到惊吓。编译: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