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藤井树观影团《大武生》专场 出品方首回应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2:20
藤井树观影团活动现场
藤井树观影团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近日,由现代传播集团下属《优家画报》和《周末画报》读者俱乐部主办的“藤井树观影团”在上海博纳银兴影城举办了《大武生》的专场放映。当天300多人的大厅内座无虚席,大家一同分享这部集聚了多位当红偶像的大银幕之作。观影前,本片主演韩庚、吴尊和刘谦分别用特殊的方式向在场观众致意。观影中,大家都投入到紧张的故事情节中,为人物命运的曲折而唏嘘。电影结束后,更是迎来了本场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大武生》监制安德鲁-摩根先生和制片人陈戎女士,与主持人藤井树分享关于《大武生》的台前幕后。

  难得的是,身为本片监制,安德鲁-摩根先生在现场对于观众提出的问题,一概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坦言整个制作团队倾注四年心血,耗费巨资打造的影片,其实就质量而言,已是上乘之作。但由于各种原因,最后票房不如人意,这样的局面也令他十分遗憾。这位当年曾帮助陈可辛成功“登陆”内地,拍出了包括《如果爱》《投名状》和《门徒》等大片的国际资深电影人,对此番与高晓松的合作,表示了相当程度的满意。他说自己眼下最大的心愿是挖掘中国本土电影人才,期待与更多的新锐电影人合作。因为大师都不是一天炼成的,用安德鲁的话说是“所有的大师都是从新人开始的,我已经做了这么多年电影,所以我希望自己能给更多新人机会,这样才能推动整个行业进步。”

  事实上,《大武生》之所以能有如此炫目的幕后班底,也正是安德鲁·摩根的精心安排。剪辑是英国人,武指找了洪金宝,还邀请到了最当红的偶像明星组成星光闪耀的主演阵容。对于导演高晓松,安德鲁称他是“有才华,有理想的有志之士”。尽管电影公映阶段,高晓松未能参与,但这位国际电影人显然对他还是青睐有加。至于两位男主角,在安德鲁眼里,他们都是努力用功的好演员。“尽管很年轻,但我看到了他们的诚意和投入。我认为他们表现的很不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