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文蔚结婚|最新报道|图片报道|视频报道 > 莫文蔚结婚 新闻

莫文蔚今日嫁外籍未婚夫 心情复杂矛盾难以形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09:24

莫文蔚今天(10月1日)与Johannes于意大利举行浪漫婚礼甜蜜蜜
莫文蔚今天(10月1日)与Johannes于意大利举行浪漫婚礼甜蜜蜜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新娘子莫文蔚今天(10月1日)与德籍的初恋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的酒庄举行婚礼。她为幸福婚姻表白,遇到自己附托终身的男人,她不觉得婚姻是束缚,她说Johannes让她更完整、快乐与更厉害。她以父母相处之道为榜样,“相敬如宾”是她的婚姻金句。

  待嫁的莫文蔚说心情有点复杂,很古怪而且矛盾。获得大家祝福的她感到高兴,却想象不到婚后的改变,因此她仍很期待婚后的生活。筹备婚礼让她忙得头昏脑胀,但她很乐意这样一直烦下去,这是前所未有的复杂感觉,难以形容。

  形容未婚夫可爱老实

  莫文蔚跟初恋情人展开人生另一页,她说婚礼最重要的一环,是跟丈夫在众人面前许下终生的承诺,无论福与祸、生与死、甘苦与共。她对爱情充满信心,相信世间有童话式的爱情故事。她的婚礼只要开心与漂亮的婚礼派对,不是做秀,因此没有唱歌表演,这是她跟丈夫所期待的婚礼。

  莫文蔚没有为生孩子定下时间表,她表示已找到生命的另一半,他们是一条心一起终老,她只要握紧与珍惜。对于Johannes,她形容是可爱的老实人,她17岁时跟他相恋,这是重要的基础,很多甜蜜片段。回忆他求婚时送上的戒指,是用丝带包了多层,让她变魔术似地找出来,还是她自己戴上的。婚后她会继续工作,但不会像从前让工作填满生活,结婚让她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