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阳震华怒斥不实报道 离婚当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09:0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早前有杂志报道欧阳震华(Bobby)速甩前妻,另结新欢并再婚,迎娶现时的富有太太。Bobby昨日到新城接受访问,他不满报道不实,更奇怪杂志能找到他当年的结婚证书。Bobby说:“我早于1993年跟前妻离婚,再于1995年跟现任太太结婚,报道说我甩前妻的理由根本与事实不符。”Bobby坦言与前妻已无联络,而报道的内容没有毁谤,何况他真的曾离婚,唯有当作宣传。

  Bobby表示没收过王维基的挖角短讯,无线也没有找他倾谈提前续约。至于有传他是视帝热门人选,不过他不是签无线经纪人合约,会否吃亏?Bobby说:“林峯歌影视都行,不过黎耀祥也可以获视帝,与经纪人合约没有直接关系。”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