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边城破晓》杀青在即 席与立化身冷血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8:38
席与立
席与立

  搜狐娱乐讯 由舒崇福执导的电视剧《边城破晓》眼下正在四川紧锣密鼓的拍摄杀青戏份,这部由席与立、申军谊联袂主演的大戏以重庆酉阳解放为背景,讲述我党经过与保密局和各方力量的反复较量及艰难曲折的斗争,最终成功粉碎蒋介石企图割据西南,伺机东山再起的企图。

  该剧的一大亮点就是席与立出演的女一号屠雪澜,这个军统女特工是个心狠手辣、不折手段的冷血杀手。这和席与立一向温婉的荧屏形象反差极大,对于舒导大胆启用自己饰演这个角色,席与立非常感谢:“这些年找我的戏,多数都是美丽大方、温柔善良甚至让人可怜的女性角色,我一直渴望突破,谢谢舒导给我这样的机会。”除了冷血,屠雪澜还要利用“美色”诱惑对手,这对她也是很大的挑战:“困惑过,毕竟是第一次演勾引,心里没底”,但最终还是成功突破:“哈哈,咱可是专业演员。” 月底,该剧就将杀青,席与立现在最期待的是观众的评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