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预告片于昨日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30日16:03

  搜狐娱乐讯 (aya/文)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预告片于29日公开。

  将于10月22日~30日召开的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以“相信电影的力量”为主题,汇集来自世界各地、具有良好品质的多部电影作品,这些作品将在以“竞赛单元”为首的6个单元中上映,以此向全世界观众展示“电影的强大力量”。

  21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公布了从76个国家的975部作品中精选出的、入围本届电影节的15部竞赛单元电影的名单。此外还宣布,本届电影节评审委员会会长将由著名制作人Edward R. Pressman担任。记者会上,惟一入选竞赛单元的日本电影《啄木鸟和雨》的导演冲田修一以及主演役所广司作为嘉宾登台亮相。役所广司说:“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似乎与往年都不相同,我觉得它很有可能成为特别的一届。第一次见到冲田导演时,我觉得他像一个学生。不过他具有一种魔力,能让拍摄现场的演员们都努力表演、让众人齐心完成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