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还珠新老箫剑大PK 高梓淇最柔情黄晓明最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1:49
《新还珠格格》高梓淇 剧照
《新还珠格格》高梓淇 剧照

《新还珠格格》高梓淇剧照
《新还珠格格》高梓淇剧照

《新还珠格格》高梓淇赵丽颖剧照
《新还珠格格》高梓淇赵丽颖剧照


  湖南卫视独播大戏《新还珠格格》从7月到9月,长达两个月的热播如今已经完美收官,在播出期间,创下了惊人的收视,一如既往的传承了《还珠格格》系列的辉煌,这部出自琼瑶笔下极具人气、具有传奇色彩的古装宫廷大戏不但赚足了人气,更捧出了众多如今火爆银屏的明星大腕,从小燕子、五阿哥、紫薇、尔康,到箫剑、晴儿、香妃,只要是出现在《还珠格格》中的人物,几乎都能一跃成名。回顾从《还珠格格》第一部到如今的新版《还珠格格》,除了话题最多的双生双旦之外,还有一个角色我们不得不提,那就是大侠箫剑。

  或许是因为黄晓明在老版《还珠格格》中饰演了箫剑的缘故,这个人物很快就被观众关注起来,而剧中箫剑与晴儿肝肠寸断、凄凉曲折的爱情故事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的心。如今新版《还珠格格》已经在全国观众褒贬不一的纷纷议论中走过,对于新还珠中箫剑的扮演者高梓淇,观众又有怎样的评判呢?

  新还珠箫剑的扮演者高梓淇,与剧中其他几位刚刚出道的主演比起来,算得上是一位“老艺人”了,他主演的电视剧不乏一些即知名又卖座的影视作品。如《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等。如今,他身披斗篷,头顶斗笠,出演了新版《还珠格格》中的大侠箫剑,自然身背压力,毕竟有前辈黄晓明在先。

  按照戏份来说,箫剑这个人物的重头戏基本集中在《新还珠格格》第二部和第三部,尤其是在第三部中,高梓淇的戏份最为突出。记得当《新还珠格格》第二部刚开播,箫剑潇洒出场开始,网上对他的各种议论,就扑面而来,一夜之间赞扬声、漫骂声此起彼伏,但纵观这些网友的热议,我们不难看出,《新版还珠格格》中的箫剑高梓淇,已明显赢得了大多数观众的赞誉,无论是他大侠气质的表演风格,还是他与晴儿更加凄美的爱情,都让观众深陷其中,从此不免展开了还珠新老箫剑的比较。

  有人说,高梓淇版的新箫剑很“苦逼”,也很“痴情”,尤其是面对晴儿的时候,更能显示出一个大侠的内心深处最柔软的真情,由此看来,绝对不辜负琼瑶为了此次为了萧晴组合增加了大手笔的煽情戏份。而回顾黄晓明版的箫剑,似乎除了很养眼,最帅箫剑的感觉外,并没有太多可以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而在老版还珠中,箫剑与晴儿的爱情,也并没有新版还珠来的如此猛烈,如此的催人泪下。

  随着《新还珠格格》的播出,箫剑高梓淇也随着还珠大军,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而饰演大侠,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就连自己也没有想到,居然可以在琼瑶笔下实现。现在,每每遇到新老箫剑比较的事情或者话题,高梓淇也从来不会刻意回避。他觉得,无论是新还是老,即便是同一个角色,也有它不一样的灵魂所在,只要是自己用心去演,就是成功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