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杨子回应给影评人封口费:“我这是人品爆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30日11:28
《白蛇传说》海报
《白蛇传说》海报

  《白蛇传说》昨日正式上映。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微博)、黄圣依微博、杨子昨日来到成都为影片宣传。杨子坦言,对于白素贞故事的改变是希望能更贴近现在“80后”、“90后”的爱情观。至于有传言杨子给影评人封口费的说法,杨子予以澄清:“没有的事。”

  故事很颠覆白蛇大胆追求许仙

  熟悉“白蛇传”的观众都会发现,《白蛇传说》全片中没有断桥相遇、雨中赠伞这些浪漫桥段,白素贞看中上山采药的许仙,救了他一命,一吻定情。如此快速地坠入情网,让白蛇和许仙欲拒还迎的古典浪漫荡然无存。

  白素贞爱上许仙后一发不可收拾,并且开始倒追许仙。白素贞让青青约他在湖心亭相见,两人一见面,白素贞就步步紧逼。遭到拒绝,她还问:“我哪里不好?”白素贞对许仙百般挑逗,完全颠覆了白素贞以往贤良淑德的形象,变成一位勇敢追爱的烈女,即便“裸婚”也在所不惜。

  大腕打酱油基努·里维斯当观众

  片中大腕云集,除了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等主演,“打酱油”的阵容也不容小觑,姜武扮演的乌龟精、杜汶泽扮演的青蛙精、林雪扮演的鸡妖,都出来搞笑,令人忍俊不禁。

  而昨日下午在北京,好莱坞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还到影城,作为普通观众自己买票捧场,观看了《白蛇传说》。被媒体观众认出后,他婉言谢绝了拍照的要求,并表示此行目的只是单纯的观影。不过有媒体猜测他是为了准备与李连杰合作《太极》。

  主创现身说法

  给影评人“封口费”?

  杨子:我这是人品大爆发

  《白蛇传说》上映后好评一片,上映6小时,票房超过900万元。近日微博上流传《白蛇传说》给了影评人“封口费”,对此杨子表示冤枉,“我从来没有组织过看片,没有给过任何人红包,之前看片是发行方保利博纳组织的,但也没有什么‘封口费’。大家说好,完全是人品大爆发嘛!”

  杨子觉得,自己算是演艺圈的异类,所以一出道就树敌很多,大家都看他不顺眼。“所以才出现了之前演《天仙配》,黄圣依负责‘天仙’,杨子负责‘配’的说法。现在我做电影了,成见依然在,很多人没看片就骂这部片子是烂片,我真的火大。”

  不过杨子也表示,幸好有这么多人过早说片子不好,降低了大家的期望值,现在上映了,真正的口碑就出来了。

  白素贞到底该啥样?

  黄圣依:这个版本更加现代

  影片中,黄圣依扮演的新“白蛇”成为全片亮点,黄圣依表示:“演白蛇难度大,不知道该怎么做。本身大家心里有一个白素贞,不能差距太大。如何让大家接受,更要让现在年轻观众接受,这是一个考验。”

  对于自己所表演的这个白素贞,黄圣依有不同的定位,“我所表演的白蛇更年轻、更现代,更像‘80后’、‘90后’的年轻人,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

  导演程小东觉得以前黄圣依的角色也都是贤良淑德,这次给白娘子一个新形象,也给黄圣依一个新形象,证明她这样的角色也能胜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