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2 > 《密室2》新闻

盘点银幕十大夺目"胸"器 《密室2》周韦彤居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50

  近年来,国产电影中靠“胸器”抢镜夺目的女星越来越多,而也有越来越多的这种重口味的图片和视频提供给广大网友,从《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各种挤出来的大胸到时下越来越多的“真凶”,众多女星可谓费心上演着一场又一场五花八门的抢镜秀,下面小编就盘点了一下,相信盘点还不够全面,更相信这不是后无来者。

《密室之不可靠岸》之周韦彤
《密室之不可靠岸》之周韦彤

  一:《密室之不可靠岸》之周韦彤

  周韦彤,被称为“宅男女神”,是二三十岁男人的最爱。名模出身的她和苏有朋担任男女主角的首部大银幕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自然不能少得了上天赐予她的礼物,从片方曝出的剧照来看,泳装出镜展露无疑,尺度之大,毫无疑问,当选第一。10月27日万圣节上映无疑成了宅男们观看的首选。

《孤岛惊魂》之杨幂
《孤岛惊魂》之杨幂

  二:《孤岛惊魂》之杨幂

  从电视剧《宫》人气爆棚的杨幂,上映的首部大荧幕电影。在商业上的成功并不能掩饰其粗劣的制作,甚至在豆瓣电影3分左右的评分,可窥见其电影捞钱的本质。但在追问票房成功的原因上,除了杨幂拥有的人数众多的低龄粉丝外,电影主打的色情,SM,捆绑等宣传点,吸引了众多宅男。其中第一次穿比基尼露大胸的剧照更是在网络风传。

 《硬汉》之张梓琳

  三:《硬汉2》之张梓琳

  同为国际名模的张梓琳,首部荧幕作品献给《硬汉2》,更有荣幸同刘烨上演激情戏,拍摄期间同样爆出追求真实拒绝胸替。可见张梓琳小姐对自己胸的SIZE颇为满意。

《倩女幽魂》之刘亦菲
《倩女幽魂》之刘亦菲

  四:《新倩女幽魂》之刘亦菲

  从《神雕侠女》的小龙女到如今的聂小倩,要想突破在87年版《倩女幽魂》中王祖贤的经典形象,尺度就成了一大捷径。从把剧情演绎成三角恋,人鬼情未了的剧情,再到流出的刘亦菲裸背到露胸的剧照,无所不在吸引人眼球。这也算从清纯的“小龙女”的一次突破吧,突破如何,见仁见智。

《观音山》之范冰冰
《观音山》之范冰冰

  五:《观音山》之范冰冰

  不得不说范冰冰已成为国内一线女星,从“西单购物,保安全程护驾十米之内无人近身”等图文上了腾讯的娱乐头条可见,有范冰冰的地方就有娱记。在绯闻缠身到花瓶的质疑,在《观音山》夺得影后的桂冠后,一切都多云转晴。也大大的扭转了观众对范冰冰的偏见,开始注意她不一样的地方。虽然夺得影后,但骨子里就透露出的文艺范显露出的商业性不足,于是片方推出的主题曲MV自热而然流露出的商业味就更浓了。

《一夜未了情》之李小冉
《一夜未了情》之李小冉

  六:《一夜未了情》之李小冉

  电视剧演员出身的李小冉似乎不太懂电影行业的规则,《一夜未了情》曝出的“激情照”事件,先是李小冉否认大尺度剧照上的人是自己亲自上阵,后又是片方驳斥李小冉称没使用替身。最后由片方公布拍摄素材证明李小冉乃亲自上阵了解。不得不说李小冉真是失了身又失了形象。是不也证明了一句话:胸大无脑。

《我知女人心》之巩俐
《我知女人心》之巩俐

  七:《我知女人心》之巩俐

  身为“谋女郎”一代的巩俐,火的一塌糊涂。进入而立之年的巩俐鲜有作品问世,在同刘德华主演的翻拍电影《我知女人心》中巩俐更是少有的展露大胸。对于巩俐这分量级别的人我还是觉得没必要。不过市场的残酷让人不得不妥协。幸运的是巩俐的“露”并不让人感到俗气恶心,更是多了一份职业女性的干练。

  八:《异空危情》之唐一菲

  从姚晨与凌潇肃离婚后以“小三”绯闻迅速崛起的唐一菲成了焦点人物。多部电影上映,在《异空危情》中更是与冯德伦上演激情戏。写真荣登封面,事业步步高升,这似乎证明了女人“胸”先行“脸”其次,其他的神马都是浮云。

《让子弹飞》之赵铭
《让子弹飞》之赵铭

  九:《让子弹飞》之“民女”赵铭

  连呼想都没想到的赵铭,在客串出演《让子弹飞》中被强暴的民女后迅速火了起来,商演代言一个不拉。表面上看对是赵铭的追捧,深层次则是对姜文执导电影《让子弹飞》的喜爱,以致每个有幸出演电影的人在事业上都达到了一个顶峰。回到民女赵铭露胸,作为一个纸片助理的她,在群演未能到场的情况下,亲自上阵献身,后来的大火也是对她的一次补偿吧!

《回马枪》之伊能静
《回马枪》之伊能静

  十:《回马枪》之伊能静

  自从与庾澄庆离婚后绯闻不断,先是在《中国达人秀》上的做作表现,后又在电影《回马枪》中与任达华湿身激情,更是爆出“艳照门”,可真是才到“狗屎”了。不过在电影中与任达华的激情戏中看出伊能静想要突破,寻求事业的崛起。很遗憾的是出演激情戏的并不是她,而是替身!对于男人来说,诚意何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