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爆选角内幕 陈勋奇钦点四娘杨紫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23
杨门女将30秒预告片
杨四娘造型帅气
杨四娘造型帅气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即将于11月份进入国内院线和观众见面。电影讲述了公元十世纪北宋时期,杨家将领杨宗保惨死疆场,佘太君披挂上阵,率领杨家一众遗孀,奔赴战场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故事。近日,导演陈勋奇首次细致解析了每一个角色的亮点,并坦言“十年改变了好多,但是现在看到影片后,一切都很值得”。

  陈导自爆选角内幕,钦点四娘杨紫彤

  女将戏份成为电影《杨门女将》的重大看点,细数杨家女将,从佘太君到六娘柴郡主、穆桂英甚至是烧火丫鬟杨排风等,每一个人背后都包含了一段流传至今的佳话,也成为大家一直期待的地方。

  在演员选择方面,郑佩佩、张柏芝等可谓是众望所归,而饰演的杨四娘的杨紫彤跟她们相比较还是新人,因而有人问过导演陈勋奇,为什么让杨紫彤演四娘,她的年纪会不会太轻了。陈导解释道:“大家都没有见过她的武戏吧,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在考验她,但是杨紫彤很有灵气,悟性很高,关键是力气大,能双手拿起双锤,还表演的很好看。不找她找谁呢?”

  杨紫彤诠释帅气四娘驰骋沙场英气逼人

  在《杨门女将》曝光的造型上,张柏芝眼神阴柔而深邃,娇小的身材中透露出古代女子的惊艳。而杨紫彤的“杨四娘”则更加让人感到帅气,双手拿锤,眼神中充满了坚毅,狂风中披肩斗篷飞舞在戈壁中。行为粗鲁,脾气火爆,与私底下的杨紫彤性格反差很大,令人期待。

  去年是杨紫彤的丰收年,接连拍摄了8部影视剧,而今年也是作品不断,刚结束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的拍摄就进组《大金脉》,可谓行程满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