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齐奎加盟《辛亥革命》 以反派角度重温百年辛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20
齐奎写真
齐奎写真


  1911年的辛亥革命对新中国的建立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正值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由赵文瑄、成龙、李冰冰、孙淳等人主演的电影《辛亥革命》于9月23日全国上映,齐奎在该片中也一改往日形象,出演反面人物袁克定,为实现自己的“皇帝梦”促使袁世凯复辟。尽管齐奎首次出演反面角色,但他通过自己绝佳的演技以及戏外充足的准备工作,齐奎的表现获得了导演和演员们的肯定和赞扬。

  影片《辛亥革命》讲述以孙中山为领导的同盟会,为推翻封建腐朽的清王朝,于1911年发动武装起义的前前后后,刻画了一组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曾在《闯关东》、《情系北大荒》等多部影片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齐奎,此次在影片《辛亥革命》中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成为清末复辟帝制最大的“幕后黑手”,比其父袁世凯更具“皇帝控”。

  此次加盟电影《辛亥革命》,对于齐奎来说可谓是一大突破。首次饰演反面角色的齐奎表:“首次演反派确实有些不适应,比如心理的描写、眼神等等都会和以往的人物有所不同。”在当今的和平年代,很少有人能够再有机会体会,去体会当年革命人的精神状态了,而深感幸运的齐奎,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个反派,但他并不后悔,并表示:“在那个时代里,每个历史人物都有他存在的意义。这次我饰演了反派人物,反而更能够体会当年革命人的工作的艰辛与信念的坚定了。”

  据了解,此次加盟对剧本、台词都有严格要求的电影《辛亥革命》,并首次出演反面人物的齐奎不免有些紧张,但也凭借着他扎实的演技获得了导演、演员在内整个剧组的一致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