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即将登陆六大卫视 黄海波白雨领衔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13
白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小北平”
白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小北平”

白雨在《番号》中的“灰头土脸”造型
白雨在《番号》中的“灰头土脸”造型


  由黄海波、白雨领衔搭档的抗日题材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完美收官。借助《番号》独有的标签以及超高的收视人气,这部年度大戏近期将登陆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家卫视。在剧中成功扮演“小北平”的新晋演员白雨凭借《番号》的热播备受观众的肯定。

  据悉,《永不磨灭的番号》讲述了一支没有正规建制番号的八路军独立团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一群幸存的人,每个人身上都肩负着不为人知的宿命,每个人后面都藏着一支消失了的部队或家族的隐情,因为看到太多生命的消逝,他们被迫活了下来。活下来,是为了证明,证明逝去生命的价值。三段耐人寻味的感情故事更是让该戏成为本年度最具看点的年代大戏。

  虽然《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但导演徐纪周还是暗藏了几条感情线于剧中,成为又一大看点。其中由以“小北平”和“陈峰”的纯洁爱情最令人动容。剧中一场“小北平”失去了条胳膊,令“陈峰”心疼不已的戏份就引发观众极大的讨论。“我还没抱你呢,怎么就少了条胳膊呢。”和“人聚了,又散了,这一散呢,就再也见不着个头了。”两句台词令不少观众大飙泪。这是“小北平”和“陈峰”为数不多的亲密镜头,也是他们一生之中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拥抱。导演徐纪周的“虐心”处理,恰到好处地将这段两人的感情线推向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