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虹洁笑靥如迷美艳依旧 红裙亮相时尚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9:40
倪虹洁红裙亮相
倪虹洁红裙亮相

挑选包包
挑选包包

挑选时尚单品
挑选时尚单品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准备宣传新片《密室之不可靠岸》的倪虹洁空降成都,出席某时尚品牌活动。当日身着玫红色高级礼服,倪虹洁显得更加美艳动人,秒杀现场菲林无数。

  外形甜美又颇有名媛气质的倪虹洁,一直广受商家青睐,经常出席各大时尚活动,活动现场倪虹洁与众人分享时尚心得。倪虹洁表示自己选衣服时比较倾向于经典百搭的款式,以配合出席不同的场合。

  倪虹洁近年来人气一路飙升,片约不断,今年既在《密室之不可靠岸》担纲女主角后,又将作为女一号与黄日华、曾志伟等共同出演即将在兰州开拍的电影《光辉岁月》,倪虹洁在新片中将有大量打戏,角色也与不同以往,非常有突破性。优雅甜美的倪虹洁自己对新片也十分期待,现正在努力练习马术和武术,希望在角色塑造上能有突破,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