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天生无才》广州宣传 台风“刮走”欧阳震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8:35
刘庭羽饰《天生无才》女一号。
刘庭羽饰《天生无才》女一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文 邵权达/图) 昨日,电视剧《天生无才》开播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该剧是一部描写明朝宣德年间景德镇督陶官的轻喜剧,男主角刘一清由欧阳震华饰演,女一号鞠莹莹则由刘庭羽饰演。昨日发布会由刘庭羽独自撑场,原计划出席发布会的欧阳震华意外缺席。据主办方透露,昨日香港挂起八号风球,因此欧阳震华临时爽约。据悉,该剧将于10月1日晚登陆TVS4。

  欧阳震华在《天生无才》中饰演的刘一清生性好玩,不学无术,以斗蛐蛐为最大乐趣。后在机缘巧合中与皇帝结为兄弟被委以重任,欲赶赴景德镇为官。皇帝对刘一清的赏识令百官不服,许多眼馋刘一清官位的臣子处处为难刘一清。刘庭羽在该剧中饰演的鞠莹莹同样与刘一清相识于偶然,鞠莹莹不仅貌美,更有大智慧,她不仅多次救刘一清于水火,更随刘一清前往景德镇并尽心辅佐天生无才的刘一清。在鞠莹莹的帮助下,刘一清的能力得到很大提升,为百姓做了不少好事,两人闯江湖的故事也成为坊间佳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221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605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