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七色光童声合唱团 登台中山音乐堂国庆演出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30日08:35

  今年,中山公园音乐堂国庆系列音乐会容纳11场形式各异的演出,包括交响、童声合唱、老歌、艺术歌曲、钢琴独奏、竖琴独奏、古乐等。10月6日,北京七色光童声合唱团将以最甜美的歌声和最活泼的现场,为系列演出画上句点。

  当晚,指挥家倪丹霞、韩晓彤将带领合唱团的“小百灵们”,演出“歌声与微笑——世界名歌童声合唱音乐会”。曾获德国“奥林匹克国际合唱节”金奖的“七色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中亮相,美妙的童声和活泼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本次演出,孩子们将呈现1989年首次亮相春晚的《歌声与微笑》、朗朗上口的迪斯尼乐园歌曲《小小世界》、外国童声团体也百唱不厌的《大海啊,故乡》等经典童声。

  此外,10月3日、4日的老歌专场也颇有看点。著名歌唱家刘秉义、柳石明、姜嘉锵、耿莲凤、王静、聂建华、黄华丽等将齐聚舞台,唱响《南泥湾》、《我的祖国》等系列耳熟能详的温情老歌。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