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假如没有你》将映 魅惑美女汤晶媚倾情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6:49
汤晶媚 宣传照
汤晶媚 宣传照

左起:文祥、汤晶媚、张宁江、导演杨昆荣
左起:文祥、汤晶媚、张宁江、导演杨昆荣


  昨日(9月28日),青春励志电影《假如没有你》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由“台湾广告女王”郭碧婷、“魅惑美女”汤晶媚领衔主演,新生代硬汉张宁江及氧气帅哥张陆则周旋于两位美女之间,制造了一场纯粹之恋。更有幸特邀孟广美、文祥加盟,为该剧添色不少。

  电影讲述了郭碧婷(饰 安楚儿)、汤晶媚(饰 美琪)、张宁江(饰 易华天)、张陆(饰 亚伦)四个年轻人之间辗转反侧的爱情故事。安楚儿不顾男友劝阻毅然对一个陌生人付出关爱而萌生爱情,而美琪则在男友车祸后弃他而去,投奔权钱的诱惑。

  剧中,安楚儿善良、楚楚动人,而汤晶媚饰演的美琪则十分冷艳、利欲熏心。两位女主角的角色反差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正如导演杨昆荣所形容,“郭碧婷和汤晶媚就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前者是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而后者则是许多男人敬而远之的女神。”导演也正是看到汤晶媚在《我是特种兵》中的出色表现,而选中她饰演美琪。

  汤晶媚在采访中表示,美琪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她不惜背叛残疾男友而接受金钱交易,一开始很难发狠进入角色,但在导演的引导下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人物的演绎。面对近期演艺圈许多爱情故事的分分合合,汤晶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假如没有你》正是这样一部能唤起大家对爱情信心的电影,请大家相信爱情吧!”(文/梦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