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将近杀青 张靖宜变身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6:03
《假如我是真的》方力申与张靖宜
《假如我是真的》方力申与张靖宜

《假如我是真的》开心片场
《假如我是真的》开心片场

  搜狐娱乐讯 都市纯爱剧《假如我是真的》在京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由著名香港导演朱锐斌指导,吴大维、方力申、万茜、张靖宜、于杪鑫等两岸实力偶像演员鼎力加盟。新生代演员张靖宜凭其娇俏可爱的外型在剧中饰演邻家女孩陶陶,但邻家女孩也有小宇宙爆发的时候,在一场戏中张靖宜就变身“野蛮女友”,掌掴男友。

  《假如我是真的》故事在一个小超市中展开,超市里聚集了各式性格的人,展现社会百态。张靖宜在剧中饰演一个伶俐直爽的邻家女孩,陶陶。张靖宜介绍说,陶陶的性格和自己很相似,都是那种直爽痛快,不隐藏自己的女孩。当时看到剧本时,就对这个角色感同身受。剧中一场“暴力戏”,陶陶和男友发生争吵,对男友大打出手。当被问及在戏中是真打还是假打时,张靖宜说“其实和亲密戏一样,暴力戏也很让人头疼,打的假吧,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打的真,自己的搭档就受罪。为了追求效果,只能演员做出牺牲了。”当拍摄结束后,张靖宜马上对刚刚“被虐”的男友体贴关怀,剧组的人都笑称张靖宜比陶陶可爱多了。

  《假如我是真的》拍摄结束后,张靖宜又要马不停蹄的赶赴秦皇岛进行《星座方程式》的拍摄。她靓丽的外型与精湛的演技近几年来受到越多导演的青睐,众多mv和时尚杂志也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