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导演鄢颇首谈被砍始末 肯定遭报复盼法庭彻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9日15:00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案开庭 13人当庭受审
主犯被带上法庭
主犯被带上法庭(点击进入组图)

  中新网 9月29日电“小臂彻底砍断了,右手食指也被砍断。”导演鄢颇在接受中央电视台《法治在线》的采访中,首度谈及被砍始末,对于被砍案今天在北京开审,他认为肯定是报复,并希望案件能调查地水落石出。

  恢复案件始末

  被数人疯狂围堵砍伤

  2010年6月8日17时许,当鄢颇开车行至朝阳区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停车场时,惨遭不幸,他回忆当时仍心有余悸:“我是一边走向自己的车,一边在打电话,然后刚要打开车门的时候,正面突然冲上来一个人,手里拿着是刀啊,还是链子锁,当时特别快,就是拼命地朝我打过来了。”

  随后鄢颇出于本能反应,迅速跑出地下车库,由于踩到一滩水滑倒,遂遭数名歹徒围堵砍伤,“当时我举着胳膊来挡,然后腿也是蜷着,根本就没法动了,但我意识还很清醒,我看血从我身子下面哒哒滴出来,往外流。”

  伤势仍未痊

  “根本蹲不下去”

  案件发生后,停车场洗车房员工报警,警方到达现场,鄢颇也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小臂彻底砍断了,然后还有右手食指这边也被砍断了。”他表示自己的伤势至今仍未痊愈,对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双腿的肌腱当时也是接的,然后还有屁股上的伤特别疼,一个Y字型的伤,平时就是又疼又痒,蹲不下去。”

  肯定被人报复

  李小冉自曝曾接神秘电话

  问到为何遭此毒手,鄢颇肯定地说:“报复是肯定的,但是至于这些人是不是真的像他们说的,替他们老大出头也好,替什么出头也好,我觉得还应该再调查。”他透露自己之前就知道有这种威胁,但矛头是指向女友李小冉。

  李小冉在电话采访中承认,案发前几天曾接到一通神秘电话,被恐吓“最近不要和鄢颇导演走得太近”,她坦言事件发生时,自己和鄢颇都很冷静,“这个石头实际上压在我们心上已经两年半的时间了,两年多,不断地有人这样威胁我们。觉得总是会有一天,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一直处在这样的压力下,所以我们两个没有一起单独地吃过饭,没有一起单独地看过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