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献礼上映 邢佳栋从容还原宋教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4:30
邢佳栋与成龙
邢佳栋与成龙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担任总导演,张黎执导,赵文瑄、成龙、李冰冰、陈冲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的史诗战争大片《辛亥革命》已于本月23日正式上映。实力派演员邢佳栋受邀出演国民党三元首之一的宋教仁一角。

  对于第一次出演伟人角色的邢佳栋来说,饰演宋教仁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尝试。以往以军人,硬汉等正气角色示人的邢佳栋,在饰演宋教仁时虽然不是手到擒来,但也算是游刃有余,简单真实的还原给了观众一个有血有肉的历史人物。邢佳栋说,拍戏是越拍越从容的,对于塑造角色,要保证在不影响进度的前提下,尽量完美。所以诠释宋教仁的时候,邢佳栋并没有很大的压力,反倒拿出了一个演员该有的专业和敬业精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