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柴格《夏日甜心》表现佳 牵手谈莉娜秀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4:29
柴格、谈莉娜
柴格、谈莉娜

谈莉娜柴格
谈莉娜柴格

谈莉娜-柴格
谈莉娜-柴格


  近日,青春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会。台湾金牌导演金卓携部分主演陈翔、刘美含、柴格、谈莉娜、武艺、易易紫、姜潮、刘心、于莎莎、徐嘉苇、张赫出席,同时正式揭晓《夏日甜心》上线两个月内点击率突破4亿次;该剧完美收官后,仍有很多网友持续点击收看,热度始终不减。

  曾轶可缺席庆功会 柴格谈莉娜亲密牵手

  由曾轶可、柴格、陈翔、武艺、谈莉娜、刘心、姜潮等联袂出演的青春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风靡了整个夏天,网友好评如潮。庆功会当日曾轶可未能赶来现场参加,与曾轶可一同出演第一集《听不见》的影视新人柴格便与老搭档谈莉娜牵手出席。庆功会现场气氛浪漫,柴格牵手谈莉娜穿过白纱和拱门,宛如举行婚礼的新人。而台上台下两人都亲密有佳,不仅开心谈天,表情极为幸福甜蜜,看来曾轶可不来现场,这个“羊姐夫”才真正的称职啊!

  《夏日甜心》庆功会浪漫似婚礼 夏日告白很成功

  现场清新浪漫的有如一场欧式风情的户外婚礼,十一位部分主演陈翔、刘美含、柴格、谈莉娜、武艺、易易紫、姜潮、刘心、于莎莎、徐嘉苇、张赫双双步上红毯,穿过白纱和拱门,让大家见证他们的告白宣言“夏天结束了,但爱情还在继续”;超人气情侣档陈翔、刘美含两人更获网友封为“最佳情侣”。

  庆功会最后众嘉宾一起上台为《夏日甜心》揭晓成绩单,当标写着419844293的巨大条幅从热气球里飘落而下,主持人即时宣布《夏日甜心》上线两个月内点击率突破4亿次,全场一片欢呼掀起活动最高潮。曾轶可和柴格主演的第一集《听不见》一经播出,视频点击量就呈快速增长趋势,上线第一天点击量超过300万,网络自制剧首日播放量最高的纪录。第一集《听不见》上线三天,视频区留言和官方微博评论总和超过25000条,成为90后“新宠偶像剧”,同时由此引发“甜心效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