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奇道《辛亥革命》不作星星 不用明星脸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44
奇道霸气外露
奇道霸气外露


  由成龙出品的史诗电影《辛亥革命》正在上映,据了解该片在国内影院排片场次居全国之最。该片以血染黄花岗、武昌城首义、阳夏保卫战、创建共和制四个篇章展开剧情,讲述了维新变法失败后,孙中山、黄兴等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的故事。

  此次电影汇集了70多为明星,曾经被导演陆川封为黑马的奇道也加盟了该片。与成龙合作,奇道表示很有成就感,对于自己饰演的大将吴兆麟也是颇有感触的。武昌起义的总指挥吴兆麟,起义当晚打下总署府,就是他指挥的,这么一个重要的人物并非由大家所说的星星来饰演。演员奇道虽然饰演过不少的人物,但似乎大部分观众对于他了解甚微,在该片中也并没有奇道助推票房的作用。奇道表示,其实吴兆麟这个人物在历史中是相当重要的,对于这个角色有很多需要去把握的东西,很多人对于成龙大哥的这部片子有非议,觉得用两个小时来讲述历史是在数星星,可是我并不是星星,我饰演的人物也很重要,我们其实很用心的在揣摩每一个角色,绝对不是用明星脸来征服观众的。我会用自己所学所感还原一个真实的吴兆麟,一个大家心目中霸气外露的将领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