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出席活动曝计划做主妇 霍启刚当粉丝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0:25
郭晶晶(图片来源:资料图)
郭晶晶(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跳水公主郭晶晶自年初宣布退役后,出席公开活动少好多,多日来就一次出席过千位学生聚会,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男友霍启刚变身做“粉丝”,拉队去撑场。在场同学好关注晶晶的退役生活,都单刀直入问晶晶会否嫁人专职做家庭主妇,晶晶就甜丝丝回答:“会一步一步慢慢计划”。

  郭晶晶近日应邀出席九龙湾展贸举行的中华杰出青年领袖讲座,当进入会场时,逾千位同学高呼:“郭晶晶我爱你!”而郭晶晶亦礼尚往来同大家打招呼。郭晶晶获奖无数,好多人都想知道她如何坚持进步,她表示心态最重要,无论成功或失败,都要用同一心态面对,勉励同学要努力“珍惜每一个瞬间”,否则成功都只是“一刹那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