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雨霏不满公关直言不专业 否认“密友”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9:08
吴雨霏(微博)染了一头金发,更获风水师摆阵催旺人缘。
吴雨霏染了一头金发,更获风水师摆阵催旺人缘。
庄思敏(左)与徐靖雯性感打扮现身。
庄思敏(左)与徐靖雯性感打扮现身。

  搜狐娱乐讯 2011年9月29日 香港 昨日吴雨霏(Kary)出席活动时,其绯闻男友马天佑亦同场,被公关形容两人为“密友”关系,吴雨霏立刻否认,强调二人无发展可能,似有所指,而马天佑也躲避镜头。

  名模马诗慧及女儿、吴雨霏、庄思敏、徐靖雯及汪诗诗等昨日一同出席某化妆品品牌活动,染了一头金发的吴雨霏自言转了新公司后,希望有新形象及新开始,又找来风水师傅指点迷津及摆阵,务求增加人缘及桃花。问可有功效?她说:“都还可以啦,不过现在自己还是单身,否则不需要摆阵,(公关形容马天佑是你的密友吗?)啊,好害怕啊,他是我形象指导,所以我们会经常在一齐,但我们是绝不可能。不知道为什么公关会这么写,我觉得不是那么好,好像好不专业一样!”

  耍脾气没好处

  艺人有时都会耍脾气闹情绪,除了影响私人生活,对其事业亦相当不利,严重者甚至搞到工作告吹!

  Angelababy

  Baby今年接拍台湾片《痞子英雄首部曲》,但2月遭该片导演蔡岳勋和剧组演员指拍摄“隐形”,触怒剧组被劲删戏份,由女主角变为串星,但经理人Kim则在微博澄清传闻,支持Baby是专业演员。

  潘霜霜

  内地女星潘霜霜原定今年攻港出写真集,但据与她合作的人透露,3月安排她来港影靓相时,她突然耍脾气不肯性感,更要求与Angelababy看齐,指定要星级班底,要求多多搞到写真计划泡汤。

  徐子珊

  今年9月,有传徐子珊因不愿衬托陈法拉,拒演无线新剧《东西宫略》的夏迎春角色,最终由陈敏之顶替,徐子珊其后否认与陈法拉有你无我,表示因撞期才辞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