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已拆纱布脸留有伤疤 推掉商演损失逾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29日08:00
齐秦
齐秦
齐秦拆纱布
齐秦拆纱布

  新快报讯 齐秦9月1日拔火罐被灼伤至今已近一月,日前已拆纱布回家休养。日前他首度发声报平安,声音听来仍显虚弱。据悉从他受伤至明年3月,已推掉约70场商演,损失超过1亿元新台币。齐秦伤势逐渐恢复中,有望在农历年前与歌迷见面。

  17日已回家休养

  齐秦烧伤过后外界一度传他脸部需要植皮,后遭否认。唱片公司前日公布的照片,称是最近10天所拍。照片中他整脸包着纱布,医护人员替他拆除,另一张则是他躺在医院戴氧气管的照片,情况严重。

  唱片公司表示齐秦目前虽然已拆纱布,但脸仍有伤疤,暂时不公布伤后照片。他前日录制一分半钟的声音向歌迷报平安,他说:“好久没有这样一个人静静躺着,要不是这个意外,会发现好像自己永远停不下来,伤口渐渐愈合,假以时日就能跟大家见面,心里非常平静。”

  唱片公司表示他此刻可说话、唱歌,但无法登台演出,原定12月10日已故音乐人陈志远的纪念音乐会,也确定要缺席。11月会先录制新专辑,希望赶在农历年前露脸与歌迷见面。据了解齐秦自觉状况良好,早在17日就回家休养,如愿抱到女儿,一解相思之苦。

  受伤后心情平静

  9月28日,齐秦首度发表声明,讲诉他目前的状况和这段时间的感悟。

  声明如下:

  “好久没有像这样一个人,静静地躺着,记忆就像一条长河,沿着河岸往回看,好像亘古一样的久远,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忙忙碌碌,刚好在病床上也可以为自己忙碌的人生来定位一下,要不是这个意外,会发现自己好像永远停不下来,是因为人生苦短,怕完成不了自己的心愿吗?倒不如说是这个世界有太多令人放不下的事,希望能够多做一点是一点,自己也舒坦一点,不过当然,人的一生也非常的脆弱,小小的一些挫折或者是伤痛都很可能会影响到自己对事物的观点,甚至于对生命的热忱,感谢大家对我这次意外的关心,还有鼓励。我恢复得很快,伤口都已经渐渐愈合,脸部也都没有什么问题,假以时日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心里非常平静,请大家不要担心,再一次谢谢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45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4256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