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刘诗诗谈“步步惊心” 我不是国宝不可能人人爱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28日15:14
刘诗诗谈“步步惊心”:我不是大熊猫,不可能人人爱
刘诗诗谈“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正在热播,饰演若曦的刘诗诗成功凭该剧成为当红花旦。近日,刘诗诗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在谈到拍戏的经历时,她表示自己已经日渐成熟,从之前的不敢拍吻戏到现在坦然面对。而当被问及是否已经成为公司热捧的一姐时,刘诗诗还开起了玩笑称,“我算是女生中年龄较大的那位姐。”

  拍吻戏不害怕

  齐鲁晚报:记得你拍《射雕英雄传》的时候,曾说那是你第一次拍吻戏,因为过于紧张,让妈妈在旁边陪着你。你现在还怕拍吻戏吗?

  刘诗诗:那时候紧张是因为我没学过戏剧表演,在镜头前比较害怕和迷茫。现在已经好多了,我会从演员的角度去看待和考虑一些事情。如果剧情需要,我会好好完成吻戏的部分。

  齐鲁晚报:现在电视剧正在热播,你也看了吧,觉得自己演得怎么样?能打多少分?

  刘诗诗:我一直在追看。这部戏自己投入了很多,角色也更有难度,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这部戏的故事太虐心了,哭戏、淋雨戏、落水戏让我身心憔悴,但现在看来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齐鲁晚报:和吴奇隆、郑嘉颖这些明星合作,应该学到了不少经验吧?

  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跟他们合作我真的学到不少,比如我可能演戏比较“实”,一场戏情绪什么都达到了,有时候却不太会注意位置和镜头。他们还告诫我一定要用真诚打动观众,运用一定的表演技巧,让演的角色立起来。

  我是年龄较大的“一姐”

  齐鲁晚报:《宫》和《步步惊心》都是穿越题材的剧,因此观众难免拿你跟杨幂比较,你是怎么看待这种比较的?杨幂凭借《宫》剧一跃而成为一线女星,你也有这样的期待吧?

  刘诗诗:我更关注的是观众看完《步步惊心》后对这部戏、对若曦的感觉,希望能够获得他们的肯定。至于和小幂的比较我不太关注,我们都是朋友,平常往来也很少涉及工作。能不能爆红,那要看观众的反映,不是我能控制的。

  齐鲁晚报:你现在这么红,应该是公司“一姐”了吧?

  刘诗诗:我们公司签的女艺人就两个,另外一个女孩比我小。如果非要说“一姐”,我算是女生中年龄较大的那位姐。

  齐鲁晚报:身在娱乐圈,有没有感到这个圈子也是“步步惊心”?有人评价你不够漂亮,你如何看待?

  刘诗诗:我觉得我所在的环境还好,公司给我们的自由空间比较大。至于网友的评价,人各有所好。我又不是大熊猫,也不是人民币,不可能人人都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