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崔永元向低俗“开炮” 举办大师班试水真人秀

2011年09月28日14:31

  搜狐娱乐讯 刚刚推出《我的抗战2》的崔永元昨日又在京筹备“新锐导演计划”,虽然离自己的电影梦越来越近,但小崔表示暂不会丢下老本行——在央视国庆特别节目中,他就首次试水真人秀主持,在《正大综艺》特别版中带领观众“笑得高雅”。

  作为公益性的电影产业战略规划,“新锐导演计划”将在10月18日至20日举办第一期电影大师班。崔永元表示:“当这些参与‘导演计划’的电影大师们云集北京时,便是我电影梦实现的时刻。”这些国际大师包括奥斯卡纪录片奖得主马克•哈里斯、电影《情书》的导演岩井俊二、《杀死比尔》制片人班尼特•沃尔斯等。届时,他们将面向新锐导演以不同的视角和感悟,解读“什么是电影”的命题。

  “十一”期间,央视一套将推出两档特别节目:一个是《吉尼斯中国之夜》,另一个是小崔试水真人秀主持的《正大综艺》特别版《谢天谢地你来啦》。后者的最大亮点是每期被邀请的5位明星在没有剧本、没有台词、没有流程的情况下,通过一扇门进入到一个完全未知的特定主题场景,扮演某个特定的角色。崔永元表示:“娱乐无可厚非,但一定要有底线,不能低俗。这次我们就是要让观众笑得高雅,如果有观众发现我们有低俗化的倾向,一定要及时开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