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郑嘉颖《步步》人气急升 身价水涨船高飙升16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1:08
郑嘉颖照片
郑嘉颖照片

郑嘉颖《步步惊心》
郑嘉颖《步步惊心》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放的清穿大戏《步步惊心》已接近尾声,该剧一经播出便取得傲人收视率,成绩屡创新高,无数观众苦苦熬夜奋战在电视旁。剧中各位主演人气急升,不仅带出了一批新人,也让“四阿哥”和“八阿哥”的扮演者——吴奇隆和郑嘉颖再度爆红。TVB演员郑嘉颖的身价更是“水涨船高”,片酬飙升16倍。

  作为进军内地的第一部作品,《步步惊心》中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取得了巨大成功。“郑八爷”刚柔并进的性格和清风朗月般柔和俊逸的外表牢牢抓住内地观众的心。作为TVB一线小生的郑嘉颖,在TVB拍剧,一集不过一万多港元,但《步步惊心》播出的火爆,让众多公司想挖他过档,甚至有内地的公司愿付16万人民币一集的高额片酬找他拍戏,等于他现在在无线的16倍片酬,希望为他拓展内地市场。

  面对强力的挖角和厚酬的诱惑,正在横店热拍新作《深宫谍影》的郑嘉颖表示:今年很开心,香港有《怒火街头》内地有《步步惊心》这两套有口碑有收视的剧出来,对我今后的发展是很大鼓舞。跟TVB合约的时间还没有满,怎么也会先跟TVB合作,TVB对我也很好,像家一样,只希望公司能给我更多的自由度。下个月我要返回香港拍《怒火街头2》,再来内地拍戏估计最快也要明年了。

  据了解,《步步惊心》讲述了现代女子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与众位阿哥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见证着九子夺嫡的历史故事。虽然结局预告初见分晓,但却未能得到“四爷党”和“八爷党”的满意,网上又是一番唇枪舌战。若曦(刘诗诗饰)与四爷八爷之间的情感归宿到底如何敬请期待今晚的湖南卫视金鹰剧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