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天宇代言网游 头戴雉尾羽冠扮“大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1:04
马天宇游戏形象
马天宇游戏形象


  日前受某大型网络公司力邀代言该公司新款网络游戏《封神》的马天宇在拍戏之余进行了游戏人物首款真人演绎,马天宇亲身诠释《封神》中玉虚大武生形象。同期,以马天宇新歌《拯救世界》作为主题曲的官方有奖活动也即将开启,届时,马天宇将带领粉丝及众玩家一同在游戏中“拯救世界”。

  在游戏官方最新曝光的形象设计概念图中,玉虚大弟子被描绘成手执红缨长枪,红色披风覆体,头戴雉尾羽冠,活脱吕布再世。而此番马天宇的真人演绎,更让游戏人物活脱脱的跃然眼前,被合作商称之为该款造型代言的不二人选。

  而自己刚刚发布的摇滚单曲《拯救世界》能被合作商看好,作为首支入驻进游戏的主题曲,也令马天宇表示很开心,望大家在游戏的世界里与其一同“拯救世界”。配合主题曲的发布《封神》官方发起的以“拯救世界”为主题的活动也于近日开启,参与进活动的玩家及网友都有机会获得马天宇的亲笔签名音乐大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