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当婆婆遇上妈 > 新闻动态

《当婆婆遇上妈》收视飘红 80后婚姻引观众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1:00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火热播出的家庭生活大戏《当婆婆遇上妈》一路收视飘红,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该剧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以一对80后小夫妻的婚姻生活为故事主线,表现出当下80后婚姻的艰难历程,平易真实的故事题材和演员们生活化的表演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共鸣,也让人们再度思考时下80后的婚姻问题。

  《当婆婆遇上妈》北京播出收视飘红

  电视连续剧《当婆婆遇上妈》由执导过《艰难爱情》、新版《玉观音》等众多热播电视剧的实力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明星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80后小夫妻大可(贾乃亮饰)和罗佳(李小璐饰)真心相爱却遭遇艰难婚姻。婚前,罗佳妈妈(李勤勤饰)就以死相逼,反对二人结婚,罗佳却坚持嫁给大可。婚后,大可的母亲(潘虹饰)对儿媳更是百般刁难。罗佳母亲知道女儿受欺负后,也加入了这场战争,使得两个家庭势如水火。该剧自日前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后,观众反响热烈,收视成绩相当抢眼。在开播后,《当婆婆遇上妈》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可谓一路飘红。

  故事接地气,80后艰难婚姻引观众共鸣

  《当婆婆遇上妈》之所以能够取得高收视首先要归功于该剧贴近现实、生活化的故事题材。尤其是该剧对80后艰难婚姻的刻画真实自然,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很多观众对此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网友“跳跳虎”说:“剧中大可和罗佳这对小夫妻,既要面对婆婆妈妈的战火纷飞,又经历小三的横插一脚,婚姻之路可谓举步维艰。”网友kelek也感叹:“现在小年轻的婚姻真是太不容易了,婆婆妈妈两面受气,夫妻矛盾日日升级,内忧外患的80后婚姻,难啊!”在感叹婚姻艰难时,《当婆婆遇上妈》的热播也让观众对时下80后婚姻进行了更多的反思。观众于小姐就表示:“看罗佳的婚姻我就会思考自己的生活,我们今年才刚结婚,如何处理好房子、车子、事业还有双方的父母的关系,都是我们要面临的现实问题,《当婆婆遇上妈》给了我很多有益的启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