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先结婚后恋爱》看“婚恋策划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31
范伟
范伟

  搜狐娱乐讯 在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中,范伟所饰的腾飞的冠名很招人眼球——婚恋策划师。但真正了解这个冠名的人却寥寥无几。在剧中,范伟的“潮”装,以及“豪”车让人羡煞,似乎这个职业是一个极有前途职业。

  这是一个因现代人复杂的情感而滋生出的一个行业。因为太忙的工作没时间打理自己情感的单身人士众多。如此,婚恋策划师一职业徒然兴起。具有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和对婚恋的熟悉,并以解救数万“单身”为己任的婚恋策划师近几年红火异常。在剧中,范伟饰演的婚恋策划师可谓敬业,从谈恋爱一直包管到结婚以及婚礼MV的拍摄。而从中闹出的笑话也确实不少,近日拍摄的一幕戏中,范伟吊威亚,而底下的保护措施竟是一个网兜。起因只是因为要拍摄一场关于婚礼的MV。如此“敬业”的片段在剧中随处可见,让人啼笑皆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