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八大艺术院校献演“春华秋实” 下月大剧院上演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何安安
2011年09月28日09:41

  第四届“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周”将于10月16日至11月6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据国家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介绍,展演汇集了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内8所艺术院校的12台节目16场演出,涵盖了交响乐、歌舞表演、戏剧戏曲等诸多艺术形式。师生同台献艺、新创节目多成为本届展演的两大亮点。中央音乐学院此次带来了一场经典室内演出——“浪漫经典名曲音乐会”,包含了弦乐四重奏、钢琴三重奏等。中国音乐学院则将为大家带来两个美妙的协奏曲之夜。据副院长宋飞介绍,“学院的青年爱乐乐团将着重展现近些年新创作的优秀作品。”由中央戏剧学院献上的话剧《红白喜事》反映农村风俗题材,由表演系的师生共同创作。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