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中国三高全球巡演正式启动 李心草执棒音乐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9月28日08:59
李心草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李心草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10月21日,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魏松和莫华伦将同台放歌人民大会堂,一台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音乐文化为内容的“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正式启动。昨天,执棒此次音乐会的著名指挥家李心草表示,作为此次音乐会的指挥,他要考虑的是怎么能够尽量为三位出色的男高音歌唱家服好务。

  李心草和戴玉强、魏松和莫华伦都已合作过多次,李心草说:“我们之前的配合非常默契。”李心草对戴玉强、魏松和莫华伦的个人风格非常了解。在李心草看来,三位男高音的声音迥然不同,风格不同,特色也不同。魏松天生拥有一副非常甜美的意大利式的好嗓子,声音迷人,音乐感人,适合唱抒情。莫华伦在演唱西洋歌剧方面语言最好,对人物的性格分析把握非常到位。戴玉强则不光是一位歌唱家,还是一位表演家,还有非常好的歌唱方法。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