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林志玲分饰性格两极孪生姐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28日08:47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由林志玲、陈坤和廖凡主演的电影《幸福额度》,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一款双生花版的预告片林志玲饰演的一对性格两极、有着相互对立情感观的孪生姐妹,陷入了复杂的情感漩涡,游走于三个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并对现实产生了迷茫与困惑。对此,林志玲解读说:“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玲扮演的两姐妹除了外形上的不同,气质也大相径庭。姐姐晓红妩媚风情,妹妹晓青单纯质朴,更有截然不同的爱情观。林志玲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幸福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幸福到底是什么呢?这个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答案,幸福只有你自己才能创造。希望在看完《幸福额度》这部电影,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片中的三位男士在预告片中也各具特色,经济适用男廖凡一改往日硬汉形象,情感的伤痛、现实的压力让他满面愁云、心力交瘁;富二代陈坤优雅中带着忧郁,双眼依旧电力十足让妩媚的志玲欲罢不能;而青年才俊杨佑宁则始终目光坚定,俨然一副铁石心肠,让人不禁猜想打动他的到底是姐姐的性感还是妹妹的纯真。三个人在预告片里廖凡被逼跳楼,陈坤遭遇魅惑,杨佑宁跪地求婚,尝尽了爱情的各种滋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64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