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瀛寰之志》姜武吴镇宇再度携手“友情客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28日08:17
姜武吴镇宇携手“友情客串”
姜武吴镇宇携手“友情客串”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投资近亿的四十集传奇历史电视连续剧《瀛寰之志》前日在北京盛大开机,“酱油帝”称号的姜武接戏无数,这次更联手吴镇宇一同客串,两人在戏中互相勾结“为非作歹”,姜武直言没有自己不能驾驭的角色。

  《瀛寰之志》全剧跨度50年,有名有姓的角色将达到200余人,该剧的主人公徐继畬的一生与国难相伴,历经了二次鸦片战争全段,首次提出了世界与中国的变局之说。开机现场,拍过众多古装题材的陈家林炮轰了当前的古装剧,称除了格格就是阿哥,这没有表达出正确的历史观。本剧除了力邀姜武、吴镇宇,还有午马、冯恩鹤、曹力、王建国、徐松子等实力派演员加盟,青年演员单英哲、王雅伦、毛俊杰、万沛鑫、高奕、史凡晞担纲主演。

  姜武饰演惇亲王绵恺,是一位落拓不羁的王爷。他与吴镇宇饰演的奸商文彬相勾结,为其在山西为非作歹撑腰,同时也利用其为自己谋取私利,最后更为了自保而出卖了文彬,算得上剧中的一位反面人物。姜武和吴镇宇继《战国》后的第二次合作,对手戏不少,姜武更是直言:“没有自己不能驾驭的角色,所以一直在尝试各种类型,希望这个新形象能带给观众惊喜。”

  剧组将陆续转战河北、山西、浙江、广西、福建、内蒙古、美国华盛顿等地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3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88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