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邱心志《第一大总统》:这个“孙中山”不太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周治涛
2011年09月28日08:05
邱心志、聂玫分别饰演孙中山和宋庆龄
邱心志、聂玫分别饰演孙中山和宋庆龄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周治涛)继《辛亥革命》之后,又一部展现孙中山革命风采的影片将在9月30日与观众见面。27日,集合了邱心志、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偶像演员的影片《第一大总统》在汉举行发布会,湖北籍导演王才涛携手主演邱心志、聂玫等主创现身武汉奥山世纪城,讲述电影拍摄背后的故事。首次饰演孙中山的台湾小生邱心志笑称,这个孙中山更接地气,更有温情的一面。

  邱心志表示,虽然在扮相上优势不大,但他潜心研究了很多关于孙中山的历史文献,“我力求找寻一种骨子里的感觉”邱心志说。而这种感觉正是他在电影中体现的温情一面。片中他与聂玫饰演的宋庆龄有大段的情感戏,展现了革命者感性的一面。邱心志笑称:“这个孙中山不太冷,他并非单纯地为了革命而活,他的出发点很简单。他更有一种男人的感觉,而不像一座冰冷的山。”

  而电影主题曲《仰慕的爱情》此次请到胡彦斌和主演聂玫对唱,胡彦斌还在片中饰演了同盟会会员林直勉。他表示:“《仰慕的爱情》表述了孙中山与宋庆龄的爱情之路,也更加贴近整部戏的灵魂所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