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永元首次主持真人秀 称会让观众笑得高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28日08:03
崔永元
崔永元

  楚天都市报讯 前日记者获悉,十一期间央视一套将推出两档特别节目,一个是汇聚全球达人资源的《吉尼斯中国之夜》,另一档则是由崔永元主持的《正大综艺》特别版——真人秀节目《正大综艺谢天谢地你来啦》。这是崔永元首次主持的真人秀节目,崔永元表示,节目“会让观众笑得高雅”。《正大综艺谢天谢地你来啦》是继《吉尼斯中国之夜》,《正大综艺墙来啦》之后,又一档由《正大综艺》制作团队与境外机构合作的综艺节目,也是央视首次将海外情景喜剧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引入本土,其原型已经风靡了全世界十几个国家,被公认为是一档“高智商”节目。该节目的独特之处就是一切都充满“未知性”。节目每期邀请五位明星参加,明星们没有剧本、没有台词、没有流程,甚至不知道节目到底是什么内容,每一位明星都会通过一扇门进入到一个自己之前完全未知的特定主题场景,扮演某个特定的角色。无论现场观众、嘉宾选手还是电视机前的每个人,都无法预料节目的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而且嘉宾不能对这一场景说不,要想尽方法将故事进行下去。《谢天谢地你来啦》也是崔永元首次加盟真人秀节目。崔永元谈到当下节目泛娱乐化时表示,“不是不可以娱乐,每家电视台有几档娱乐性很强的节目很有必要,但是不能低俗,娱乐节目也可以做到高雅。我们的节目就是要让观众笑得高雅,如果有观众发现我们的节目有低俗化的倾向,一定要及时开炮。”

  国庆期间央视推出的另一档特别节目就是国庆版《吉尼斯中国之夜》,该节目在央视已经有6年播出史,此次国庆特别节目邀请了十几位明星挑战各项吉尼斯纪录。刚刚在云南香格里拉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完婚的歌手张杰,也将在节目中献出自己的婚后首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