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崔永元搞“新锐导演计划” 年龄性别国籍不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8日07:59

  华西都市报讯 昨日“崔永元·新锐导演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爱电影的小崔发起并主办的新导演挖掘计划。贾樟柯、李蔚然、乌尔善、张猛、尹丽川等导演到场助阵。

  现场,小崔妙语连珠。据悉,活动将通过网络选拔100名新锐导演,力邀10位世界电影大师授课。终选10名新锐潜质导演,飞赴海外拍摄现场向10位大师学艺。10名新锐导演,10部新锐影片,10位电影大师监制。

  用崔永元的话讲这一次启动的新锐导演,没有年龄、性别以及国籍的要求,“只要是热爱电影的,都可以报名参加。”现场贾樟柯导演说这个计划的年龄限制是18岁到70岁,觉得电影是所有人都能参与。

  授课的十位国际电影大师是:《杀死比尔》的制片人班尼特·沃尔斯、两次奥斯卡最佳音效的获得者理查德·安德森、《雨人》的编剧巴瑞·莫罗、奥斯卡最佳短片奖《玩具岛》的导演约亨·亚历山大·弗莱丹克、韩国导演李沧东、日本导演岩井俊二、马克·哈里斯、谢加·凯普尔,另外还有两位大师正在联系中。

  崔永元解释说,请大师来讲课,并没不带有任何目的。“提高观众欣赏水平就够了,办事未必得有个成败。”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更多信息及报名入口请进入专题>>
更多信息及报名入口请进入专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