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首映 房祖名:不会再为爱情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0:20
《李献计》首映 房祖名:不会再为爱情疯狂
《李献计》首映 房祖名:不会再为爱情疯狂

《李献计》首映 房祖名:不会再为爱情疯狂
《李献计》首映 房祖名:不会再为爱情疯狂

《李献计》首映 房祖名:不会再为爱情疯狂
《李献计》首映 房祖名:不会再为爱情疯狂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9月27日下午,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郭帆、李阳携主演房祖名、王子文亮相,艺术顾问鲍德熹和监制方平也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房祖名的快人快语让全场人哄笑不已,他自曝从小就跟爸爸成龙玩“打飞机”游戏,自己技艺不佳,经常输给成龙。对电影中李献计痴狂的爱情,房祖名表示很感动但不会这么做,“我很久以前就因为爱情受了很大伤害,再也不会这么疯狂”。

  《李献计》国庆日上映 房祖名不再为爱疯狂

  据悉,原定为10月3日上映的《李献计历险记》将提前至10月1日上映,监制方平表示这是一部拍给年轻人看的电影,类型采用“真人+动画+特效”的新形式,会吸引不少喜欢追求新奇事物的年轻观众。对房祖名在片中的表现,鲍德熹称赞说,“他是个很有前途的小伙,很努力很敬业。”他还对媒体表示不要总是把“龙太子”头衔加在房祖名身上,“看起来房祖名是一个公子哥,其实他是个很普通的孩子,没有傲气,说话礼貌谦虚,有时候有些非主流的性格”。

  房祖名介绍片中角色说,“李献计是一个很痴情的人,他冒着生命危险挽救爱人王倩,你们会在电影中看到他做过很多疯狂的事”。不过房祖名并不赞同李献计的这种付出,“我跟李献计不一样,我不会为了爱情付出这么多,除非找到自己真正值得付出的人”。有记者问是否受过情伤时,房祖名承认说初恋跟别的男人走让自己很受伤,“那时候我真的为爱情疯狂过,用所有的压岁钱买戒指,开六小时的车给女朋友送过去,她很感动,但还是跟别人走了”。

  房祖名曝从小跟成龙“打飞机” 至今未摆脱老爸威名

  发布会上的房祖名快人快语,让全场哄笑不已,他表示到现在也没看懂《李献计历险记》的剧本,要去影院再看几遍才行。片中李献计是个游戏迷,房祖名自曝自己小时候也很爱打游戏,“我十几岁时经常跟我爸成龙打飞机”,全场观众顿时大笑,房祖名连忙解释,“是打战斗机那种游戏,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玩游戏总是输给我爸,还是他比较厉害”。

  现场中监制方平爆料说成龙心疼儿子在《李献计》中的特技表演,特意调来成家班帮助儿子。房祖名表示这不是“护驾”,“我们剧组给了钱的,算不上什么护驾。”一直被冠以“龙太子”头衔的房祖名表示对老爸成龙的关怀不太习惯,“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不需要成家班这样的帮助,等我真遇到困难时再找他们吧”。他还透露说至今没有摆脱成龙的影子,所以坚决不会出演成龙下部影片《十二生肖》,“反正我死活也不会演《十二生肖》,免得你们又说我依靠我爸的名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