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山东开拍 郑亦桐入戏深斩青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6:09
《大金脉》 郑亦桐

 《大金脉》 郑亦桐

  近日,央视年代大戏《大金脉》在山东招远市隆重开机,该剧汇集邵兵、黄维德、郑亦桐等一线明星,班底实力雄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当红人气玉女郑亦桐为戏斩青丝,发布会当日首度以短发造型亮相夺人眼球,尽显清爽干练气质女。

  《大金脉》中郑亦桐该饰演女主角顾玉莹,是一个在战火纷飞年代中诞生的奇女子,女儿身、男儿志,不但继承了家业北海银行,更是追随恋人一起加入到了抗日救亡运动的队伍中来。可惜,她的爱情终究没能逃脱命运的魔爪...

  郑亦桐为诠释好这样一个有层次、有深度的角色,提前几个礼拜就做起了功课,用心揣摩剧本和人物。被问及新的短发造型是否为了配合角色,郑亦桐笑答,“定妆当天化妆师突然问我可不可以剪短发,我也没多想就答应了”,她觉得自己理想中的“顾玉莹”应该就是短发,含蓄婉约而又英姿飒爽。连剧组的化妆师都称赞她敬业,敢为角色做出牺牲。郑亦桐表示接下来她要“由外而内”,认真体会故事和每个剧中人物,把握好角色。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