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蚁族》将播 张佳宁杨烁演绎电话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4:57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张佳宁杨烁《蚁族的奋斗》
张佳宁杨烁《蚁族的奋斗》

  张佳宁、杨烁、张铎等青年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将于9月28日登陆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南方、吉林等地面台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一群草根青年充满欢笑和辛酸的奋斗史,吸引各界广泛关注。剧中,张佳宁和杨烁饰演一对蚁族情侣,两人因为一通电话结缘,演绎了一段充满坎坷磨难却坚定感人的凄美爱情,成为全剧非常精彩的看点。

  有人说,“蚁族”两个字记录了一代人的青春历程。对于“蚁族们”,人生的日子一旦来临,除了做个深呼吸,咬紧牙关尽其所能之外,实在别无选择。《蚁族的奋斗》中,同为销售人员的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和杨烁饰演的赵荣生因为一通电话而结缘,楚楚温柔的嗓音和善解人意的话语让赵荣生的心瞬间温暖起来,就这样两颗滚烫的心紧紧地靠在一起,成就了一段充满坎坷却始终坚定无所畏惧的美好姻缘。谈起在剧中的感情戏,张佳宁坦言就像楚楚在戏里所说的,“声音是有表情的,即使没见面,仅从声音就能感觉到对方的喜怒哀乐。”张佳宁表示楚楚和荣生因为爱,因为对方带来的满满的温暖,让彼此的心紧紧地靠在一起,这样即使有再多的磨难和坎坷,也都有勇气牵着手走下去。张佳宁说,“楚楚这样的女孩在现在社会很少,她就像是一缕阳光,能够驱散人们心头的阴影。”

  在张佳宁心中,楚楚是每个人心存的美好,不仅戏中让荣生实现了蜕变,而且也能让观众在看过整部戏之后感受到温暖和希望,并深深地被这对蚁族情侣感动,更加珍惜陪伴在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