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张睿班杰明现身厦门 宣传还珠原声带现场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3:34
班杰明现身厦门《新还珠》原声带宣传
班杰明现身厦门《新还珠》原声带宣传

班杰明(左一)、张睿(右一)
班杰明(左一)、张睿(右一)


  《新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的热播终于落下帷幕。在结束了对剧的宣传后,近日“五阿哥”张睿、班杰明马不停蹄的奔赴厦门展开了电视原声带的宣传造势活动。在人山人海的厦门万达广场,两位主演除现场演唱还珠主题曲之外,还和粉丝亲密互动,更是现场签售电视原声碟,令活动现场爆棚。

  《新还珠》勾美好回忆 张睿班杰明现身受追捧

  2011年暑期档,湖南卫视隆重推出《新还珠格格》,全新的阵容、全新的面孔,令这部能勾起10几年前美好回忆的剧再度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片中各大主演也因为该剧的热播迅速得到各大媒体和观众的熟知。在《新还珠格格》中,“五阿哥”张睿演唱的片头曲《奔向你》和班杰明演唱的片尾曲《风儿阵阵吹》也很快成为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所以两位主演的帅气现身更是吸引了众多厦门市民和粉丝的热捧。

  张睿班杰明清唱主题曲 现场签售引爆棚

  活动当天,张睿班杰明都以一身干净的衬衣亮相,亲和力十足。一出场就引来了场下观众的疯狂尖叫。在经过简短的访问之后,张睿演唱的《奔向你》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两位主演更是与粉丝进行了互动游戏,之后便开始签名售碟。活动虽在傍晚举行,万达广场依然人山人海,喜爱新还珠的歌迷和影迷也现场感受了偶像的独特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